华峰新材料公司荣膺“浙江省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示范企业”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等12个省级单位举办100家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示范企业培训班暨授牌仪式。会上,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表彰,荣膺“浙江省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示范企业”。

一直以来,华峰新材料公司高度重视加工贸易创新发展工作,通过加强对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和预判,形成了较系统的客户档案管理、营销模式以及风险管控机制。同时,充分发挥企业自主研发创新优势,积极谋划“走出去”战略,加快拓展国际贸易市场新领域,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3.30亿元,其中出口收入近8000万美元。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加工贸易企业创新发展示范建设。被列入示范企业名单的企业,可享受海关、商检、国税、检验检疫、外汇管理、信用保险、科技等部门和单位的便利措施和优惠政策。(王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