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华峰集团“氨纶杯”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王建树

 129日晚,华峰集团氨纶杯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赛在瑞城休闲运动俱乐部上演巅峰对决。

 本届运动会篮球赛事吸引了瑞安基地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大循环赛制。决赛在新材料队和TPU1队展开龙争虎斗,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大力盖帽、篮板拼抢……

 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同事们呐喊加油的激烈程度一点都不输场内。啊!加油!注意防守!”快攻!”,他们的心随着赛事进行而起伏,在场旁捏着拳大声地呼喊着自己对运动员的祝福。他们不是具体项目的参与者,但他们仍是这一场运动盛会最热烈的参与者。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新材料队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尤胜则凭借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85中的精准三分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据悉,作为华峰集团一年一度综合性的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为期一个月,共有近1000人次参赛角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4×100米接力跑等10大项目。随着最后一项篮球比赛的结束,华峰集团氨纶杯第八届职工运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