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极限 秀出真我风采

华峰重庆氨纶第三届吉尼斯活动盛大开幕

和风暖阳彩旗飘,氨纶健儿逞英豪。

1220日,华峰重庆氨纶第三届吉尼斯开幕式在生产辅助楼停车场隆重举行。伴着气宇轩昂的身姿、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开幕式在160人方阵入场式中拉开了帷幕。华峰重庆氨纶公司总经理于志立,总经理助理王志远、董德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届吉尼斯申报有15项共28类比赛项目,包括纺丝生头速度、组件安装等业务技能类项目13类以及男女平板支撑、男女一分钟踢毽子等康乐运动类项目15类,共吸引全公司近400名同事参与此次活动,多达1000余人次将在两周的“吉尼斯”时间内群雄逐鹿。

开幕式上,作为上届纪录保持者的肖棚升代表用一番激情澎湃的发言表达了守擂者的自信与从容。“我们定会以坚定的目光、青春的热血,不遗余力的展示自我风采,为氨纶争光!”挑战者代表张旭的呐喊表明了所有挑战者的决心,也更加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比赛未开始,斗志已熊熊燃烧。

“在这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在涪陵这块风水宝地上,重庆氨纶的佼佼者们欢聚一堂。在这里,我谨代表公司祝福大家,给你们加油打气,预祝你们赛出水平,赛出精采!”公司总经理于志立在开幕致辞中高兴地说道。

“自2015年华峰重庆氨纶第一届吉尼斯活动创办之始至今,共有23类项目保持着新记录。希望今年能见证更多吉尼斯新纪录的诞生。”活动上,公司总经理助理董德宋表示。

据悉,作为一项重庆氨纶宣贯企业文化的“招牌”活动,活动以“挑战自我极限•秀出真我风采”为主题,在活动内容上,分业务技能类和康乐运动类两大项目;活动形式上,采取工厂设定和员工上报项目两者相结合,旨在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员工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夏君)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