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铝业荣获马勒全球最佳供应商奖

1012日,全球汽配巨头Mahle(马勒)集团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首届供应商表彰大会。华峰日轻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小华、常务副总经理陈国桢应邀出席。马勒全球首席执行官Wolf-Henning Scheider先生为7家企业分别颁发了质量、物流、全球合作、绩效、创新和项目等领域的“全球最佳供应商”奖。华峰铝业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荣获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即质量领域的“全球最佳供应商”奖。

马勒集团是世界顶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成立于1920年,在全球拥有170个生产基地和15大研发中心,在《2017年德国汽车零部件企业排行榜》上位居第4,为多家汽车品牌配套提供发动机活塞、滤清器、空调系统及相关服务。华峰铝业在公司董事长尤小华、总经理高勇进的带领下,经过多年攻关和磨合,于2014年实现向马勒贝洱全球二十余家工厂及配套冲压厂供货,产品规格包括翅片、管料及冲压板料,基本覆盖马勒所有铝制冷却系统。

此次马勒集团在全球1500余家供应商中授予华峰铝业公司质量领域全球最佳供应商殊荣,意在表彰华峰铝业对产品品质的精良管控(颁奖评语:2017年从未供应不良品,保持零PPM的记录)和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灵活、迅速地满足客户业务量增长需求)。

华峰铝业将继续坚持质量立企、科技创新、品牌增效战略,一如既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铝热传输材料和精准完善的服务。(刘张园)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