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纤协会氨纶分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华峰顺利举行

为营造良好的氨纶行业经营环境,112日,中国化纤协会氨纶分会2017年工作会议暨氨纶行业运行分析会议在华峰氨纶公司成功举行。中国化纤协会秘书长关晓瑞、中国化纤协会氨纶分会常务副会长李增俊、秘书长李斌以及来自全国氨纶行业的1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中国化纤协会氨纶分会会长、华峰氨纶董事长杨从登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杨从登董事长结合宏观经济和氨纶行业现状分析了氨纶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希望业内同行在国际市场研究、环保能源安全先进技术、原材料采购和统一产品的商业标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随后,氨纶公司市场部部长王建波作了《2017年氨纶行业运行分析报告》。

作为会议的重要议程,李斌秘书长对《中国氨纶行业自律公约(试行)》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讨论了自律公约条款,交流了各自企业的意见,探讨了应对措施,并对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书达成共识。最后,中国化纤协会秘书长关晓瑞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了重要讲话。

据悉,《中国氨纶行业自律公约(试行)》由华峰氨纶公司主导起草,内容涉及具体的自律条例、公约执行方式和附则等。作为中国化纤协会氨纶分会会长单位,华峰氨纶致力于自身产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同时,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促进行业良性竞争,助推氨纶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李晓庆)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