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峰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书屋”称号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重庆华峰化工全国模范职工书屋奖牌,这是重庆华峰继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后又一国字号殊荣。

重庆华峰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让广大职工养成爱学习爱读书的习惯,重庆华峰职工书屋先后获得涪陵区模范职工书屋重庆市模范职工书屋称号,今年经市、区总工会推荐及全国总工会考评成功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书屋,有效提升了重庆华峰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

据悉,重庆华峰职工书屋目前拥报刊数量20余种,藏书4500余册,涉及社会哲学、经济文化、军事法律、文史社会、世界名著等10余大类,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全体职工的文化学习需求。此外,重庆华峰还完善了图书借阅、图书室值班等图书管理制度,增强职工书屋的藏书利用率,进一步营造乐阅氛围,发挥职工书屋在文化建设中的阵地作用,通过各种读书活动充分激发华峰职工爱学习、愿学习、想学习的热情。(柏艺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