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新生代”走上前台,开启传承交接班模式

本刊记者  一舟  林加浩

126日上午,象征着华峰集团“新生代”传承交接仪式的干部任职大会隆重召开,“新生代”逐步走向前台,开启了传承交接班模式。华峰集团董事局常务董事、各公司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4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企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时刻。

大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集团瑞安、上海、重庆、启东、杭州等产业基地分设五个会场,大会由集团总裁林建一主持。

858分许,伴随着大气磅礴的《华峰之歌》的响起,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当老一辈创业者、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新生代”尤飞宇、尤飞锋、陈国桢、尤飞煌、尤若洁等干部任职文件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中有祝贺、有鼓励、有鞭策、有欣慰,预示着华峰“新生代”在多年岗位历练中,逐步成长并走向成熟,即将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随后,新任职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华峰发展的点点滴滴,凝聚着各位长辈、前辈、同事的心血和智慧,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华峰人的信任与支持。”新任职集团公司董事长的尤飞宇情真意切地说到,“我们一定会尽快融入新角色,立足新岗位,干好新工作,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做好表率、做出新成绩,接好华峰事业的‘接力棒’,跑好华峰发展的‘接力赛’。”

“如何在前辈们打下的扎实基础上,走好接下来的路,这不仅需要智慧,更需要毅力。接下来的征程中我们拼的是发展速度,靠的是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华峰创业精神。这次任职,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考验,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新任职华峰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飞锋的一番肺腑之言引起了现场同仁的深刻共鸣。

“虚心学习、修身治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长远谋划、干在实处;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新任职华峰铝业公司董事长陈国桢简洁有力的表态发言,道出了华峰人的共同心声。

“同心同力,全力创新,力推‘智’造。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及在华峰氨纶的信息化实践经验,助推集团信息化建设,带动管理优化与集团化信息共享,并推动智能化技术在集团多领域的广泛应用。”新任职集团副总裁的尤飞煌掷地有声的承诺赢得了众人的掌声和对未来的期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新任职干部中的不让须眉的尤若洁清晰地认识到,华峰每一阶段成长发展的背后都是脚踏实地的务实创新和精益求精。为此,她发出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继承老一辈华峰人的勤劳智慧、敢闯敢拼的创业精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和受人尊重的企业”的强音。

“充满情怀、充满朝气、充满信心、充满正能量,展现出了华峰新一代领导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林建一总裁对五位新任职干部的表态发言如此概括。

“今天,就是为新任职干部亮亮相、造造势;也是老一代创业团队履行好把年青一代扶上马、送一程的历史使命。”华峰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质朴的话语中透露出满满的厚爱,他认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是经济社会发展证明的历史规律,也是年轻一代的历史责任。这是老一辈创业者对新任职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新生代要切实承担起华峰事业接班者和建设者的历史使命,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做到全面小康的华峰大家庭,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的路上,一个也不掉队……。”他承诺,不管华峰干部队伍怎么变,但“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祉”的使命永远不会变。作为华峰的领航人,尤小平主席的讲话也释放出一个信号,那就是今后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人才的启用力度,让一大批年富力强、年轻有为,并认同华峰文化的新生代,在更加重要的岗位上,多挑重担、多受历练,逐步独当一面。

大会最后,林建一总裁结合尤主席讲话精神,代表董事局向五位新任职干部及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了珍惜岗位工作,敢于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三点要求与希望,他指出,当前集团正处于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希望老一代创业团队履行好“传帮带”及各级管理干部全力支持五位新任职干部开展工作的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华峰事业稳健经营、永续发展上来,统一到集团董事局的工作部署上来,并以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新时代精神,为集团创新协同高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