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尤小平强调:立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引领发展

1025日下午,华峰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报告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辅导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强调,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为企业迈向制造高端及实现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目标而不懈努力。

 尤小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引领发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我们把握发展大势、明确目标方向的总遵循,成为我们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事业新局面的总动力。

 尤小平表示,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报告的主题,随后他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等七个要点作了延伸性解读。

 尤小平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企业实际,干在实处,有新作为。他指出,党和国家下一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新蓝图已经描绘,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步伐,加快产业产品转型升级、打造绿色安全制造型企业、加大创新发展力度等企业下一阶段干什么、怎么干也要有新举措。尤小平强调,我们还要关注基层人才成长,关心一线员工收入增长,解决员工住宿等问题。我们的目的就一个,就是持续发展企业,让广大员工享受到更好的待遇,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企业发展首先是人的发展。尤小平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必须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这是一条推动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党组织无论是在学习提升上、思想引领上,还是育才聚才上,都要走在最前列。同时他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奉献精神,要关心落后困难员工,解决他们的困难,先进后进;二要勇挑重担,率先深入到企业各项创新与改革实践中;三要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向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靠拢,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当好先锋。

集团各公司中、高管及集团各党组织书记与党员代表近80人参加报告会。(金国  王建树)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