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童话故事场景再现 新概念服装展示

华峰惊艳亮相2017中国国际皮革展

 8302017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华峰合成树脂公司与华峰超纤公司纷纷携手创新成果与前沿科技亮相展会,并以前卫大胆的展台造型设计和别出心裁的展示形式,在前来参观的客商中引起轰动。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华峰合成树脂以“推动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为主题,带来了水性聚氨酯树脂、高固含量革用树脂、无溶剂聚氨酯预聚物等产品升级系列,无论在产品的性能、手感和表面效果及应用领域都做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华峰合成树脂邀请国内知名独立服装设计师习景凯先生为本次展台操刀设计服装 “黑天使”,该款服装从主面料到配饰都由华峰合成树脂产品制成,意在呼吁碧蓝海天,唤起众人的环保意识。展览现场,身着“黑天使”的模特矗立在展台中央,惊艳全场,引得众多客商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当服装设计遇上化工新材料,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在本次展会上,华峰超纤公司则倾力打造并推出“爱丽丝梦游‘纤’境”主题场景展示,可爱的小兔子、美丽的公主、英俊的王子,童话故事中的经典场景,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这些角色造型选料均来自华峰超纤。不仅如此,在此次展会上华峰超纤新品牌TOCCARE也首次亮相展台,并以浪漫极简、装饰主义、科技运动、潮流势力四大风格主题进行成衣设计,通过静态与动态走秀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据悉,中国国际皮革展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性皮革展会。本届展会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081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了逾2.5万名专业买家共赴盛会。(谢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