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峰超纤顺利通过ISO14001和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

918江苏华峰超纤正式通过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官方认证,成功获发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证书。这标志着江苏华峰在安全、环境、职业健康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提升管理水平,减少安全、环境、职业健康事故发生,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形象,保证企业长期健康、稳定的运行。江苏华峰超纤于20165月开始导入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自体系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各部门及车间的共同努力,公司于2017946日顺利通过专家组一致审核,并于918正式通过官方认证,获发注册证书。

据了解,ISO14001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制订的管理体系标准。此外,OHSAS18001管理体系是由13个国际组织为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而制定的管理体系标准。(张恒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