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民企榜单相继发布

华峰集团“好成绩”步步高升

824,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支持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其中华峰集团名列第245位,较去年排名上升14位。

822,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联合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华峰集团名列第38位,较去年排名上升8位。

822,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联合公布了“2016年度温州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华峰集团连续13年名列前三。

数据显示,2016年华峰集团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同比增长28.08%。纵览2016年华峰的发展态势,一大批传统产业向中高端稳步迈进,一系列新兴产业已经集聚能量并不断发力,成为华峰在经济新常态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力量。(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