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百强企业榜单出炉

华峰旗下两公司喜迎“双响炮”

828下午,在这次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上,华峰集团喜报频传。其中,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入围“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和“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分别名列第48位和第80位。同时登陆上海滩仅九年时间的华峰日轻铝业公司荣登三个榜单,分别列“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第60名、“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第77名、“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笫31名。

另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2017年中国合成革行业峰会上传来好消息,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蝉联了“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人造革合成革)十强企业”。(卢舟海  梁敏)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