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参与发起建立省首个非公经济检察教学(研究)基地

829,浙江省首个非公经济检察教学(研究)基地在温州大学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温州检察机关在主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活动当天,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荣娒,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如何加强检察机关和非公企业间的合作做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检察机关要充分利用法律专业优势,有效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依法维护非公企业合法权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程曙明与温州大学等合作单位负责人还签署了《非公经济检察教学(研究)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在浙江省检察院的支持下,该基地由温州市检察院牵头,联合温州大学、温州市工商联、华峰集团、正泰集团、森马集团共同建立,搭建起检察机关与非公企业间的连心桥。(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