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尤小平荣膺“杰出企业家”称号

91上午,瑞安市杰出企业家和优秀企业家颁奖大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荣膺“杰出企业家”称号并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宣读了表彰文件。会议表彰了52016年度瑞安市杰出企业家,192016年度瑞安市优秀企业家。

市委书记陈胜峰在大会上强调,企业兴,则瑞安兴;企业家强,则瑞安强。希望广大企业家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瑞安发展贡献力量。

据统计,瑞安GDP1987年的8.1亿元增长到去年的783.8亿元,财政总收入从0.8亿元增长到94.6亿元。无论是在总量占比、经济带动力或是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离不开各企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在喜人成绩的背后是华峰集团一直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此,华峰将一如既往地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决心借这次大会的东风,在进一步提升现有企业经营效益的同时,大力推进温商回归工程和华峰产业园的建设,把优质的资源用在家乡,把优秀的人才留在家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出新力量,再创新业绩。(品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