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举行

华峰健儿斩获多项殊荣 创历史最佳战绩

近日,由浙江省安监局、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三美杯”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金华武义顺利举行。全省共2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其中以华峰合成树脂公司应急救援队为班底组成的温州市代表队应邀参赛。

本次竞赛共设理论考试、综合体能、油桶灭火、射水打靶等4个项目。比赛中,华峰健儿勇立潮头,奋勇拼搏,凭借团队协作和默契配合,战胜众多专职选手,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个人全能第一、第三名,综合体能第二、第三、第四名,油桶灭火第四的佳绩。同时,队员鲍光伟、杜淼被授予“2017年度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此团体成绩、个人成绩、获奖数量均创温州市参赛史上最佳成绩,被授予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据悉,在接到参赛任务后,合成树脂公司提前一个多月从各公司海选队员,每周定期开展高强度训练,并频繁进行模拟实战测试。最终不负众望,在竞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竞技水平,赢得了省市安监局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张立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