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坚持,创南通大学在校设立时间最长的“社会奖学金”记录

第四次!南通大学“华峰氨纶奖学金”再续前缘

吴海峰/

415上午,南通大学“华峰氨纶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华峰集团综合办公楼会议室举行,这已是双方第四次举行该奖学金的签约仪式。南通大学校长程纯、副校长江应中和华峰氨纶董事长杨从登、华峰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参加签约仪式。

杨从登董事长对南通大学客人的来访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交流会一开始,杨董事长就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对南通大学毕业生的引进和培育,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科研合作,公司十分欢迎南通大学学者来华峰传授专业知识和科研方法。”

会上,程纯校长十分感谢华峰氨纶作为南通大学校友主推发起的第一家奖学金助学单位,十五年来长期坚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表示非常高兴地看到众多的南通大学校友能在华峰集团落地生根,并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些优秀的校友是学校的“金名片”;同时,程校长热情地表达了南通大学十分愿意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求发展,在技术创新、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与人员培训等方面全面提供帮助。

南通大学“华峰氨纶奖学金”设立于2002年,每5年签约一次,至今已连续助学15年,累计捐款76.8万元。华峰氨纶公司每年对南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每人4000元的助学奖励,已有140多名优秀学生受到奖励,是南通大学在校设立时间最长的“社会奖学金”。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