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州市QC成果发表会举行

华峰集团载誉而归

535日,2017年温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经验交流暨成果发表会顺利举行。华峰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和聚酰胺事业部报送的11QC项目取得了7个一等奖和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会上,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聚酰胺事业部等三家单位蝉联“浙江省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先进单位”,华峰集团被评为“温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QC活动的推进工作中,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和聚酰胺事业部高度重视,经常性开展集中培训,定期总结,持续改进,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工作水平。同时,坚持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导向,贯彻“全员参与、全员创新”理念,大力发动员工开展“三创”、合理化建议、QC攻关等群众性创新活动,有效激发了员工的聪明才智,充分调动了员工参与管理改进的积极性。

    据悉,获得此次发布会一等奖的7QC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级优秀QC成果评比。(张立中)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