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贷协会调研组莅临华峰小贷公司考察指导

328下午,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向为国一行6人在瑞安市金融办副主任蔡余萍、温州小贷协会秘书长魏元喜的陪同下,莅临瑞安华峰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考察指导。温州小贷协会会长、华峰小贷董事长翁奕峰,总经理金美华等公司高管参加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探讨新时期下华峰小贷的可持续商业模式。会上,翁董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紧接着金总从公司治理、网点布局、产品创新、融资渠道、风控模式、团队建设这六个方面介绍华峰小贷的经营情况及特色。随后,调研组专家就互联网小贷、盈利空间、分级审批模式、产业链模式等方面提问,在座高管一一作了回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向会长对华峰小贷“立足当地乡镇,以温州人大众创业资金需求为市场定位,坚持网点下伸和产品创新并重,努力打造集小额信贷、特色创新业务为一体的社区型综合金融服务”的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就行业困境、税收政策等宏观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新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最后,向会长勉励华峰小贷要扛起大旗,做好行业领跑者,不断提振信心,保持恒心,提高应对挑战的综合能力。(林旖旎)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