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召开全力推进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

3月10日上午,温州市全力推进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温州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相关部门进行了表彰。其中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均被授予“温州市规模晋级优秀企业”称号,集团总裁林建一作为代表在主席台从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手中接过授牌。此外,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基础被授予“温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上,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作重要讲话。他全面分析总结了2016年全市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度全市完成温商回归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27.35亿元。全市新引进项目503个,计划总投资1248.43亿元,到位资金319.31亿元。(林加浩)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