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党代会

尤小平当选为党委书记 林建一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2月8日,中共华峰集团2017年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大楼召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尤小平、林建一、王利、王碧、池演海为集团党委委员,会议由党委委员庄寥寥主持。在随后的第三届委员会议上,选举尤小平为党委书记,林建一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其他委员作了分工:王利任组织委员、王碧任生产委员、池演海任纪检委员、庄寥寥任宣传委员、吴海峰和缪冠冕任青工委员。

会上,尤书记就如何做好下步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让党组织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将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结合更紧密,深化“创新创优创效”、“学习型组织”、“诚敬做产品”等活动的开展;二是要让党组织成为人才培养和员工关怀的重要载体,努力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要积极探索举荐优秀人才的新方法、新途径,促使更多优秀人才通过党工团组织脱颖而出;要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将基层的情况、员工的诉求、合理的建议及时反馈到管理层;要加大对文体设施和活动载体的经费投入,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要进一步拓宽内外部联谊活动,努力解决单身青年员工的婚恋问题。

最后,尤书记对广大党员提出敢于担当先锋模范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珍惜各自岗位,加强沟通协作,扑下身子做好各项工作,用真干实干推动企业发展;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讲实话,用心做实事;三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原则,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对公司要求做到的带头做到,对公司禁止做的坚决不做,绝不触犯“法律、安全、道德”底线。(金国)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