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500亿元目标实现再添新引擎

华峰斥资55亿元在瑞安再造一个“新华峰”

“再造一个新华峰!”2月14日,在瑞安市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作为项目代表,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四年,华峰集团将斥资55亿元在瑞安滨海起步区再造一个“新华峰”!

当天上午,作为“温商回归”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与其他16个瑞安市2017年第一批重大项目一起,举行了隆重的集中开工仪式。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世林,市政协主席白一帆等瑞安市四套班子领导悉数出席,仪式由副市长曾瑞华主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致辞,市委书记陈胜峰宣布了开工令!

开工仪式上,林建一总裁表示,“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作为华峰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瑞商回归’号召的重大项目,是华峰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布局,对华峰推进转型升级总战略和在瑞安再造一个新华峰,具有重大的引领和支撑作用。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建设生产差异化、高端化、环保型产品,全部达产后可实现营业收入173亿元,利税25亿元。”

据了解,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位于瑞安滨海起步区丁山二期围垦区,占地面积约1300亩,拟建设年产30万吨聚酯多元醇、30万吨革用树脂、16万吨尼龙66、30万吨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项目、华峰热电联产项目等。(周涵)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