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峰工业园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月27日,华峰铝业年产50万吨铝板带箔项目、华峰化工第三套己二酸项目等四个重点工业和精细化工项目在重庆华峰工业园铝板带箔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涪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种及灵,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副主任姚明勇,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周勇,涪陵区政协副主席、清溪园区管委会主任阳森。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华峰集团副总裁、华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小华,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恩之等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主持仪式。

仪式上,种及灵区长代表涪陵区四大班子向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说,这四个项目的开工,对完善涪陵铝产业链和精细化工产业链,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加快建设重庆现代制造业基地,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注重安全,确保质量,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协调职能,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服好务。

仪式上,林建一总裁作为项目代表方发言,他说,重庆华峰基地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设备流程高效运转、经营效益大幅增长,企业形象不断提升,进一步巩固和增强了企业的实力及行业地位。实践证明,在投资环境优异、资源优势明显、服务意识良好,风清气正人和的涪陵投资发展,是一个完全正确的战略选择。华峰集团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将重庆华峰基地扩容拓产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此次开工的相关项目,就是华峰做强做大重庆华峰基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发展优势的战略布局,同时也是心怀感恩,回报涪陵的具体实践。林总裁表示,华峰将在重庆基地努力打造全国聚氨酯综合性高端基地和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产业园区,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再出新力量,再创新业绩。

   最后,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郑重宣布项目开工,铝业项目现场的工程车辆、机器设备顿时轰鸣响起,吹响了涪陵区新年工业项目建设的号角,同时也标志着重庆华峰工业园建设进入新阶段。(柏艺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