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新材料公司获海关AEO授牌

 10月27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承杰,温州海关副关长王文波、海关瑞安办事处副主任胡新舟一行到访华峰,授予新材料公司“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牌匾。此举,意味着华峰新材料公司正式成为瑞安市首家获得国际贸易最高级别“信用通行证”的企业。

 授牌仪式上,尤金焕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向蒋副市长、王副关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政府、各级海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华峰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视此次认证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规范业务行为,在持续做强主业的同时,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听完尤董的汇报,王文波副关长频频点头,对华峰的稳定发展和为地方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赞许。他说,“华峰是温州海关AA类企业,此次升级为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将有助于华峰降低海关查验率,缩短通关时间,便利业务开展。同时,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不仅在国内享受通关便利,还可享受互认国家或地区的通关优惠,相当于获得了一张在全球有关国家或地区快速通关的“VIP卡”。他希望,华峰新材料公司能够不断加强经营管理,提升外贸信用水平,从而进一步降低贸易成本,提高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王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