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亮相2016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

10月11日至13日,2016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华峰氨纶公司作为氨纶纤维供应商已连续多次亮相,引起业界普遍关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王天凯等领导到场参观。

作为氨纶行业龙头企业,华峰氨纶目前生产规模位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二,公司高度重视展会在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中发挥的作用。此次参展,展馆设计着重宣传公司“绿色、环保、创新”理念,重点推出以低温易粘合氨纶、纸尿裤用氨纶、酸性染料易染色氨纶、织带用氨纶以及细旦经编用氨纶为代表的新产品,同时扩大公司常规产品、功能型差异化产品以及概念型产品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客商眼球。

随着国际纱线和纤维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纱线展会。据悉,2016秋冬纱线展的展览面积再创新高,比去年秋季展同期增长约35%,展览总面积达11,5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增长约20%。(陈英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