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组织制订的浙江制造标准成功发布

11月18日,2016“浙江制造”标准发布会暨“浙江制造”品牌发布展示平台启动仪式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期间发布了已研制完成的100项“浙江制造”标准名单,华峰氨纶公司牵头组织制订的T/ZZB 0139-2016《耐氯氨纶长丝》浙江制造标准也在其中。

《耐氯氨纶长丝》浙江制造标准是由氨纶公司质量管理部牵头,研究院、市场部和技术部等部门协助,历时6个月完成的,标准内容涵盖产品分类标识、生产控制、性能项目和指标等,对耐氯氨纶长丝的生产和检验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其中,断裂强度、断裂伸长率等量化指标还远高于行业标准,全面体现氨纶公司“耐氯氨纶产品”的先进技术水平。

该标准的发布,是推动浙江氨纶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有效途径,提高浙江氨纶制造业的标准话语权的同时,也实现氨纶长丝“浙江制造”在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上的双赢。(李晓庆)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