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超纤获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优秀奖

12月11日,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在京揭晓。活动自2016年3月正式启动,采取企业自荐与行业协会推荐的方式申报,历经资格审查、专家初审、入围企业评审、赴企业实地考察和终审,华峰超纤在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其中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优秀奖”,公司总经理段伟东获“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主创者”称号。

   据悉,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获奖自2011年开展以来,已经开展了4届,先后有25家企业获得“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13家企业获得“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优秀奖”,16位纺织管理者获得“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主创者”的称号。此项工作的开展对推动我国纺织企业不断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促进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在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影响。(符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