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花落华峰日轻铝业

日前,华峰日轻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上海海关等五个权威部门认定为2016年度“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这是公司继被评为“金山区企业技术中心”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据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定不仅在企业销售规模等经济指标上设有较高门槛,更注重企业的创新能力、创新示范作用等综合水平,同时要求企业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

此次铝业公司在通过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调研及综合评估等严格审核后,最终成功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对铝业公司多年来技术创新工作和研发能力的肯定,标志着铝业公司在自主创新和技术消化吸收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铝业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把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争取研发出更多高、精、尖的产品,依托合作院校与科研单位,结合企业自身创新能力,努力使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走在同行前列,同时继续积极响应工业转型升级的政策号召,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企业技术创新机制,推动企业发展,树立品牌形象,以更高端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梁敏)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