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调研

①11月7日,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在重庆华峰调研指导时,叮嘱有关方面负责人要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树立安全和环保底线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华峰重庆工业园打造成涪陵区工业发展对外交流的标杆和窗口。

②12月7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偕李景耀30余名人大代表莅临重庆华峰进行调研指导。“工业强则涪陵强,企业兴则涪陵兴。” 李景耀强调,涪陵兴旺发达靠实体经济,实体经济发展靠大企业引领、支持。全市上下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优化环境,做好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涪陵经济转型发展。

③11月18日,上任伊时的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即莅临华峰开展考察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华峰新材料产业园整体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华峰是行业的引领者、是瑞安经济的顶梁柱、是创先发展的排头兵,希望华峰扎根瑞安,不断创新,共赢共享,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④12月14日,省商务厅贸发处副处长沈文化率省内各县市区商务局负责人莅临华峰调研外贸转型工作。“大时代下的华峰不仅要走出去,更要走上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沈副处长勉励华峰要抢抓机遇,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整合优势资源,做好产品本土化和国际化文章,集中力量打好“走出去”组合拳。

⑤12月7日,新晋上任的瑞安市副市长曾瑞华、林增丰在华峰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和社会民生”的理念,要紧紧围绕华峰“温商回归”项目的发展进程,把更多精力放到优化企业服务上来,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助企业轻装上阵;要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凝心聚力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