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浙江省民企百强榜单发布

华峰集团名列第46位

11月24日,“2015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温州7家民企榜上有名,华峰集团名列第46位。此次百强民企的入围门槛销售额为107亿多元,也是该榜单入围门槛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此次出炉的民企百强榜单,是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后联合发布。

来自省工商局的信息显示,此次民企百强榜前三强分别为吉利控股、海亮集团、万向集团,以上三家公司2015年销售总额均超过1000亿元;同上年相比,全省百强民企年销售额、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平均增长分别达2.8%、14.6%、15.1%、10.0%,明显跑赢同期市场水平。(刘贵高)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