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项目成功签约

12月15日,上海临港集团漕河泾康桥公司总经理张四福一行莅临华峰进行参观考察,与集团总裁林建一等公司高层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顺利完成《华峰集团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项目》签约。集团副总裁陈学通、副总经理项朝嵘及漕河泾康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富思渊等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林总裁首先对张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临港集团作为上海市政府市管企业中唯一以园区开发经营和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运营为主业的企业集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行业口碑。项目的顺利签约,必将为华峰研发迈向高端化、差异化、品质化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华峰集团漕河泾康桥商务绿洲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华峰打造融设计、研发和商务于一体的办公中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注重高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康桥园区与华峰‘用新创享生活’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林总裁表示,通过与临港集团强强联手,进一步凝聚高新产业,拓宽园区对新材料、新科技产业的整体布局,搭建信息互通平台,与临港集团形成合力,加强多领域合作探索,共同推进上海科创中心目标的实现。

“相互认同的共识,关键不在于签约形式,而是今后深入的合作。”林总裁强调,华峰有责任、有信心做一名优秀的康桥园区企业公民。成功签约后,双方将遵循科学务实、协商一致、合力共为、发展共赢的原则,建立面向未来的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华峰是非常重要的客户,也是重点服务的客户。”张四福经理感慨到,通过实地考察,华峰确实是化工行业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他表示,华峰选择了临港,漕河泾康桥公司上下必将齐心协力,以积极的姿态、高效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竭力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保证以最优的运营方案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奉献康桥人的智慧、勤劳和汗水。最后,张经理期待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共同开启互利双赢、协同发展的崭新篇章。

据了解,继11月10日双方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后,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迈出正式合作的坚实一步。华峰集团此次购得的物业为漕河泾康桥二期-1区C2号楼,建筑面积约16163.03㎡,将作为华峰集团设计、研发和展示中心,吸引和集聚研发、设计、商务等各类人才,以更好地整合资源,对接市场,促进企业引领市场发展。

   签约前,漕河泾康桥公司总经理张四福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文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