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七届“新材料杯”三创竞赛活动火热开幕

文/林加浩

8月5日上午,集团第七届“新材料杯”三创竞赛活动在行政大楼广场火热开幕。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总经理叶其伟、氨纶公司副总徐宁、TPU公司副总王磊、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宗钧等领导和各公司70余名员工代表及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总经理叶其伟致开幕词,叶总在致词中指出,自2010年以来, “三创”活动广泛引导员工积极投身创新创优创效实践,取得了喜人成果。他希望各公司和广大员工能够借助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华峰健康发展。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刻把握开展职工三创活动的着力点;三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职工创新创效活动深入开展。

随后,来自氨纶公司的蔡挺代表参赛选手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三创”比赛各项规则,本着诚信、认真拼搏的态度完成各项比赛,服从比赛评判,努力赛出高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宗钧庄重宣布集团第七届“新材料杯”三创活动正式开幕。

据悉,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时间里,瑞安、重庆两个基地将继续深入开展三创竞赛,其中创效竞赛包括消防、电工、叉车、厨艺、经济护卫、驾驶等6项共性技能比武,以及92项个性技能比武,参赛员工将达3000余人次。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