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2016“不忘初心”主题中秋晚会

文/林加浩

今夜,月光如水,我们互相祝福,共庆华峰华诞。今夜,我们彼此温暖,一起享受无尽的欢乐。

9月12日晚7时25分,2016年华峰集团“不忘初心”主题中秋晚会在总部大楼附属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晚会主会场与分布在上海、重庆、广东、台州、江苏、福建等分会场的2000余名员工通过网络直播视频欢聚一堂,共赏中秋晚会,共度中秋佳节。

集团董事局常务董事尤小平、林建一、杨从登、陈学通、胡永快、翁奕峰等总部基地各公司领导及外邀嘉宾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出席主会场的晚会,集团董事局常务董事段伟东、陈恩之与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等领导在上海、重庆基地分会场观看节目。

随着多功能厅门前象征着与华峰共同成长的“同心树”被一张张写满祝福的“真心门票”编织出硕大的枝蔓,会场的气氛一步步地升温。“手机直播,共享秋晚;不在现场,一样身临其境。”借助信息化,天南地北的华峰人在今夜相会,一同分享集团“秋晚”这个一年一度的视听盛宴。除了各产业基地定点直播外,华峰的家人们还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实时观看直播,并且在微信客户端还有三大波“抢红包”疯狂来袭。

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致辞中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全体员工和员工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他动情地说:“今天,在自家门口,相聚在新的会场,我们站在创业25周年和‘十三五’开局年这个时间节点上,面对实现‘千亿华峰’这个目标,我们就必须始终坚持‘四个共同’理念和‘三大战略’、‘四大创新’的方向不变;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和‘务实为本、创新为魂’的精神不变;始终坚持‘发展依靠员工,成果惠及员工’的思路不变。我们还要始终牢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也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尤主席的致辞暖人心窝,激发了我们攀登华峰新高峰的无畏勇气、士气、锐气和志气。

本次晚会由“创业·崛起”、“创型·奋进”、“创新·展望”三个篇章组成。在观众翘首企盼中,热塑性公司的小组唱《最初的梦想》掀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去的地方,怎么在半路就返航……台上舞者的每一次舞动都紧紧牵绊着在座每一位观众心灵的跳动。“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短短一瞬间,一转身、一摇头、一踢腿,马上由本来面目突然立地变成另一张面孔。变脸者以魔术般的技法,瞬息间变化的脸谱,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作为远道而来的重庆市涪陵区戏曲家协会副主席陈仁禄先生在台上坦言:“第一次到瑞安,第一次到华峰,听闻华峰25年发展的大变革,正如《变脸喷火》的节目,变的是脸,但不变的是那颗“初心”。会场内,声情并茂的音乐剧《青春誓言》、婀娜多姿的肚皮舞表演《东方魅力》、诙谐幽默的小品《一“点”事》、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高山》、和谐友爱的《金曲大联唱》、大气磅礴的歌伴舞《共圆中华梦》轮番上演,融合了歌舞、戏曲、器乐、小品和民间艺术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超清LED巨屏、精美道具等技术手段实现节目效果的完美呈现,精彩的演出不时引起全场的热烈掌声。

月圆,人亲,家园。晚会现场流光溢彩、和谐温馨、激情四溢。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了来自华峰大家庭的温暖。随着幸运二、三等奖的抽出,令人瞩目的超级幸运一等奖“泰国七日游”也呼之欲出,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现场的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最后,通过微信投票,新材料公司选送的音乐剧《青春誓言》、重庆基地选送的小品《评奖风波》、氨纶公司选送的小品《一“点”事》三个节目凭借超高人气荣获金奖。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二十五年进取,华峰的事业群山巍峨;二十五年磨砺,华峰人心中高山耸立。华峰下一个25年我们携手并肩、不忘初心再出发。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