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合成树脂公司工厂A班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华峰合成树脂公司合成树脂工厂A班工会小组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这是合成树脂公司在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上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5年,合成树脂工厂A班工会小组在公司工会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贯彻集团“诚敬做产品”活动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卓有成效地开展“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从而有效提升了全体组员的综合素质水平,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每5年进行一次评选,由全国总工会评定命名,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基层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王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