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重庆氨纶公司二期三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全面达产

7月13日起,华峰重庆氨纶公司差别化氨纶二期项目全面达产,经过半个多月的平稳运行,24条生产线已实现满负荷有序生产。

华峰重庆氨纶年产6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从2013年10月开始土建,一期3万吨项目于2015年3月达产,二期3万吨项目于2016年3月完成设备安装,在近100天时间里实现所有生产线逐条投产,日产量超越原设计能力。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氨纶公司总产能实现翻一番,再创华峰新速度。

据悉,该项目采用多头纺、高速纺先进技术,特别是二期80头卷绕机生产线成功开车,实现了华峰氨纶生产装备和技术的重大突破。该项目成本优势明显,对公司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抢占市场份额等方面均有重大战略意义。当前,华峰氨纶的整体产能已达到11.7万吨,居世界第二。(吴海峰  白艳)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