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柯迪文博士考察重庆华峰

8月18日下午,巴斯夫亚太区职能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长柯迪文博士,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等一行6人专程赴华峰重庆工业园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林建一总裁从华峰产业、人才与技术、文化与品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华峰的发展历程。他说,华峰在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坚持军队文化、学校文化、家的文化,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化工品牌,力争当好化工新材料领域的领头羊。

随后,尤金焕董事长以三个时间节点介绍了华峰与巴斯夫从最初的贸易往来到现在的密切配合、相互合作。他表示,巴斯夫一直是华峰最大的供应商,期待重庆华峰与重庆巴斯夫这对友好的伙伴,能一如既往地团结协作、互利共赢。

“华峰在化工行业内一直被众多企业视为标杆,此次来访亲眼所见,的确名副其实。”柯迪文董博士表示,华峰与巴斯夫将进一步加强在业务往来、责任关怀、石化联合会等方面的多元化合作,着力搭建与华峰在己二酸、尼龙66、中间体等产品的贸易合作“绿色通道”。(雷小丽)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