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物流公司获评“国家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日前,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华峰物流公司被授予“国家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称号。

华峰物流公司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A级物流企业认证工作,并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等制度办法,严格按照企业自检、申报、评估机构网上审核和现场评估等规范的评估程序,完成了相关文本材料的梳理和汇总。8月,专家组对物流公司开展了实地评估,对公司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赞许。

据了解,此次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和认证,对界定物流企业、规范企业发展,引导企业从传统服务功能向供应链纵深发展,实施华峰“品牌战略”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金邦东)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