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年产50万吨铝复合材料项目在沪签约

6月30日,华峰集团“年产50万吨铝复合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与重庆市涪陵区区委书记秦敏共同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谈中,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进一步构建互利双赢局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会谈中,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对涪陵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真诚感谢涪陵区领导和相关单位的殷切关怀和鼎力支持,并对白涛园区的下步发展提出了几点想法和建议。他表示,华峰有责任、也有义务发展的更好,并将加快推进产业一体化、集群化发展进程,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涪陵区委书记秦敏对华峰集团在涪陵的发展举措和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重庆涪陵区工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涪陵进一步提升园区规划、完善配套设施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涪陵有条件、也有能力服务的更好,为项目落地以及华峰工业园的长远持续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涪陵区田景兵、周勇、高亮、文坚以及华峰集团林建一、尤金焕、尤小华、陈恩之、唐劲松、乔志辉、周品英等领导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本次项目投资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深了华峰集团与涪陵政府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推进华峰在涪陵的更好更快发展。(张凌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