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召开

华峰集团获“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成果”殊荣

2016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三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系列展演活动于9月28日-29日在广西柳州隆重召开。有关党政机关领导、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出席会议。会上,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编撰的《文化的力量——华峰集团企业文化案例故事集ⅠⅡ》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十大成果”,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总经理助理邹宗钧分获“企业文化杰出人物”、“企业文化创新人物”奖项。

以“学习、实践、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此次年会,旨在通过全面创新“十三五”期间企业文化建设和到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进行现场观摩与实践学习,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发展方式、顺利转型升级、全面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此次年会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着力点,启动了“中国企业文化学习实践年”活动,发布了《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测评标准3.0》,宣读了2016中国企业文化成果专家测评意见,展播了优秀企业宣传片,发布了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企业绿色发展系列成果,表彰了2016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典型,举办了第三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系列展演活动。(文宣)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