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峰集团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集团团委委员

9月27日,共青团华峰集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附属楼多功能厅举行。瑞安团市委书记李明达,莘塍街道团工委书记郑晓洁,集团裁林建一、党委副书记钱炳贤,氨纶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利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集团各公司共166位团代表与会。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金国当选为集团团委书记,王升、林勇、陈世华当选为副书记,吴伟伟当选为组织委员,童彬彬当选为宣传委员,丁科涌当选为文娱委员。

伴着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莘塍街道团工委书记郑晓洁同志宣读上级团委关于本次会议召开的批复文件。接着,集团党委副书记钱炳贤在致辞中指出,艰苦奋斗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特别是那些行为规范、业务熟练、工作积极、作风过硬且认同华峰文化的团员青年尤为宝贵。因此,我们始终坚持华峰发展依靠青年员工,发展成果惠及青年员工的发展理念,努力为青年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华峰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同时,面对新的形势和要求,希望今后的团建工作能真正做到青年人的心坎上,在青年人的成长成才中见成效;能真正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去,在服务企业发展中见成效。

会上,瑞安市团市委书记李明达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华峰集团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是全体华峰青年的大事,也是非公企业团建的大事。他勉励集团团委,在今后的团建工作中要立足服务青年,努力创先争优,加强基础建设工作。

会上,缪冠冕同志代表共青团华峰集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过去三年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新一届团委的工作要点。

最后,集团总裁林建一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上级领导对华峰集团团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各位新当选的团干部。林总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作学习创新的践行者、示范者。要勇于探索,敢闯敢试,努力用创新成果推动华峰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二是希望大家作企业发展的推动者、受益者。要更加关心企业的发展,消除畏上心理,敢于讲真话,讲实情,做实事,多提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合理化建议。三是希望大家作华峰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要发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华峰文化,用实干巧干推动企业发展。(洪健)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