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

华峰登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皮革展

8月3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华峰合成树脂公司与华峰超纤公司纷携创新成果与前沿技术亮相展会,引起业界普遍关注。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华峰合成树脂公司以“引领全球合成革工业绿色革命”为主题,带来了水性聚氨酯树脂、高固含量革用树脂、无溶剂聚氨酯预聚物等创新型的环保系列树脂产品,并向广大客商集中展示了以环保树脂产品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聚氨酯合成革所具备的耐磨、耐水解、手感舒适等诸多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好评。

本次展会上,华峰超纤的展位设计突破传统,大放异彩。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展会中展出的一件高级成衣,这件以《鱼.醉》为名的成衣由知名旅法设计师李春江先生亲手设计、制作,充分运用华峰超纤自主研发的服装面料TOCCARE ?,把TOCCARE ?面料丰富的触感、艳丽的色泽表现得淋漓尽致,柔美与刚强并济、时尚与复古并存,这也是华峰超纤涉足高级服装面料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中国国际皮革展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专业性皮革展会。此次展会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了逾2.5万名专业买家共赴盛会。(丁彬彬  施陈波)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