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差异化产品推广与大客户定制经营理念

华峰氨纶公司协办2016年全国针织技术交流会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针织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峰氨纶公司协办的“2016 年全国针织技术交流会”在无锡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针织行业从设备、原料到制衣产业链各主要企业与业内专家470多人参与,围绕“需求驱动创新,定制引领时尚”主题,共同谋划针织行业未来创新与时尚之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国内经编、圆纬编和毛衫企业搭建了一个广泛的技术交流平台,通过广泛的技术和信息交流,为“十三五”针织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而华峰氨纶产品在经编、纬编、圆机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会上,华峰氨纶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印作了技术交流专题报告,并就公司的发展战略、产品特色与技术发展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介绍,增进了客户及业内专家对华峰氨纶的认识,同时,通过协办会议这一平台,扩大了“千禧”氨纶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推广了“千禧”氨纶差异化产品的知名度,广泛宣传了华峰氨纶公司推动差异化需求与大客户定制的经营理念。(陈英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