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视察

7月20日,浙江省人大副主任、党组书记茅临生在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为实体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并就新形势下企业如何转型提升开展调研指导。茅副主任在调研时指出,华峰的转型升级不是克服困难的应急举措,而是在原来的基础上主动求‘变’,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适应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步迈出去,就是决定性的!”

8月30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在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胜峰的陪同下率领市安监、环保、消防等部门负责人亲临华峰,深入重点领域,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冯副主任强调,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之又全”的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坚决打赢安全保障攻坚战。

7月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处副处长殷毅在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处长宋立新、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林长汉及瑞安市人民检察院院长宣章良等领导的陪同下,联袂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人民网等10余家主流媒体“聚焦”华峰,探寻民企反腐经验。

8月4日,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率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近百名与会人员莅临江苏华峰超纤调研指导。陆书记一行深入无纺布车间,实地察看了正在试运行的生产线,详细了解纺丝工序和无纺布工序。陆书记勉励江苏华峰超纤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南通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8月8日,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种及灵一行12人莅临重庆华峰,对企业经营情况和安全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听完汇报后,种区长对重庆华峰的发展和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重庆华峰要抢抓机遇,围绕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延长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

8月26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鲍卫翔在瑞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金建中的陪同下莅临华峰,对华峰集团被评为“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进行授牌。鲍书记强调,要深入开展“诚信第一、品格第一”的诚信理念教育,引导管理干部和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诚信意识,做到对员工讲诚信、对客户守诚信、对社会扬诚信,用诚信的产品来赢得企业声誉,全面树立企业的诚信形象,打造真正值得社会信赖的华峰品牌。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