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举行“氨纶杯”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文/林加浩

跃动五月,彰显风采。5月6日,华峰集团“氨纶杯”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及趣味比赛在新办公区附属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总经理叶其伟、热塑性聚氨酯公司副总经理王磊等领导应邀出席,集团公司、新材料公司、合成树脂公司、氨纶公司、热塑性聚氨酯公司、金融公司共6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作为华峰集团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既是华峰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华峰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

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总经理叶其伟在开幕式上致词,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运动员努力发扬“无私奉献、遵纪守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二是希望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严肃执裁,公平判决,以扎实的作风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为比赛增添光彩。三是希望全体员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全体运动员为榜样,以“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自己,积极投身于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运动中去,以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随后,裁判员代表叶珊瑚、运动员代表林林勇郑重宣誓。接着,热塑性聚氨酯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宣布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让梦想和我们一起奔跑,让快乐和我们一起歌唱”。作为本届职工运动会系列项目的“开门重头戏”,当天上午举行的趣味运动会共分搭桥过河、链接加速、滚雪球、抢种抢收4项团体比赛项目,分为2个赛区。赛场内,闪烁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闪烁着我们滚烫的目光;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展现自我,发挥自己的特长;同呼吸,共命运,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员工的心弦。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届运动会为期32天,于6月5日圆满落幕。据悉,共有近1200人次参赛角逐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拔河等9大项目58个奖项。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