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人用心“点燃希望•关爱儿童”高原爱活动

文/陈 英

3月28日至30日,热塑性聚氨酯公司阳光先锋党小组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系列活动之“点燃希望•关爱儿童”高原爱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党小组成员和志愿者们在莘塍食堂门口和东山厂区门口架起宣传板,分发募集令,组织爱心签名,登记捐赠物品……

一本书、一个篮球、一个书包、一套棉服,50元、100元,以班组名义捐赠的500元、1000元,从公司高层领导到基层员工,一份沉甸甸的祝福源源不断地汇集在一起,而数字的背后更是华峰人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与爱护。

活动结束后,阳光先锋党小组成员和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对接受的捐赠物品进行整理归类,其中物品衣物293件,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320件;活动募捐所得的13834元现金将用于购置南方寝饰儿童专用被褥、枕芯、三件套等用品,共计45套。

本次公益活动所募集的物品已于3月31日下午通过邮政平邮方式发往青海省玉树州,并将统一发放给该州革新村小学的学龄儿童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华峰大家庭的爱心与温暖。

据悉,公司阳光先锋党小组于3月中旬收到LP5团队(社会公益组织)“点燃希望•关爱儿童”高原爱活动的邀请后,积极安排人员对接,并通过了解,最终确定了资助对象。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