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氨纶土耳其公司发展迈出新步伐

近日,华峰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赴土耳其子公司开展运营和市场调研,商讨下步经营目标,并走访重点客户,公司外贸部部长程波一同前往。

土耳其分公司经过一年经营,优势开始得到发挥,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都在快速增长,对周边国家的市场辐射效果初步显现,许多周边国家客户都已开始直接从土耳其分公司进货。

在调研考察期间,潘总对土耳其分公司经营团队着重强调,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是欧亚纺织产业集中地,是公司扩大外销的强劲动力,更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重点。同时,潘总对土耳其分公司经营团队提出三个目标:一、通过一两年努力,销量达到每年1万吨,土耳其市场份额占三分之一以上;二、从今年7月开始实现土耳其公司盈利;三、做好风险控制,保证公司安全健康运行。(林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