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办学及职工培训经验交流会在渝召开

华峰集团员工教育培训经验受“追捧”

6月15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办学及职工培训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召开。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领导、跨国公司代表及来自全国的各石油和化工企(事)业单位、有关院校的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华峰集团总经理助理邹宗钧、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副经理廖红建应邀与会。会上,邹宗钧作为三位企业代表之一,代表公司作了《人才培育托起华峰未来》的主旨发言。他指出,教育培训是企业人才迅速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的保障,随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识才、爱才、育才、用才、留才、聚才”的理念,并就企业培训目标、培训职责、培训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华峰通过职工教育培训,在培育打造一支有学识、有知识、有见识、有胆识的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方面的做法,引起了与会者的兴趣和喝彩。

次日上午,举办方专门组织召开圆桌讨论会。会上,廖红建副经理以华峰集团的办学数据和职工教育成果为依据,积极建言献策,获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团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巴斯夫聚氨酯(重庆)有限公司一体化项目、长寿化工园区,学习了国际先进企业办学及员工培训的做法与经验。(吴伟伟)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