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旗帜飘扬在伊斯坦布尔

6月4日,在美丽的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港内一艘艘帆船扬帆起航,由华峰氨纶赞助的“华峰杯”帆船赛拉开帷幕,中国驻土耳其副总领事陈苏先生,银行、经销商、客户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应邀观摩了比赛。

此次华峰氨纶公司冠名赞助帆船赛,是华峰氨纶海外品牌推广的大胆尝试,且帆船运动与华峰氨纶“绿色、时尚、科技、运动”品牌形象相一致。比赛期间,不论是帆船船体,还是队员队服,随处可见华峰logo,华峰旗帜随风飘扬。赛后颁奖典礼上,潘基础总经理致闭幕词,给各个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接受当地媒体和CHINA TODAY(今日中国)独家采访,引起了土耳其社会各界对华峰品牌的关注。

据悉,华峰氨纶公司目前是唯一一家赞助此类土耳其帆船赛的中国民营企业,并全年赞助7-Bela帆船队,以较少的投入实现华峰氨纶的品牌在土耳其及周边国家广泛传播。(林勇)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