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领导视察

5月16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莅临华峰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现场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前服务,当好“代办员”,加快梳理“问题清单”,充分掌握企业所需所盼,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施策,以良好作风、有力举措持续营造浓厚的扶工、兴工氛围。

 

6月16日,重庆涪陵区委书记秦敏莅临重庆华峰,调研华峰氨纶二期开车运行情况和华峰化工三期己二酸开工建设情况。调研期间,秦书记关切地询问起土建施工的进度及三期项目投产开车的时间,并嘱咐身边相关部门的陪同人员,要重点关注华峰三期项目,提升政府各项服务工作水平,全力支持华峰建设工作,确保华峰三期项目顺利施工、快速投产。

 

6月8日,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在调研华峰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期间充分肯定了华峰在“温商回归”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并强调,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不是坐着等着企业找上门;而是要弯下腰来主动对接,直面企业提出的难题,认真研究、联动协作、做好服务,凝心聚力扫清企业发展壮大的障碍。

 

5月24日,河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舟莅临华峰调研时指出,华峰未来的发展布局规划,符合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性要求,在发展建设过程中亟需高品质“保温材料”的供应,为后续与华峰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并表示,作为省住建职能部门,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将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助企服务。

 

4月15日, 由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率领的党政考察团莅临华峰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林总裁介绍后,柯书记肯定地指出,华峰不仅是瑞安的领军企业,更是中国制造的先进企业,并衷心祝愿华峰再创新辉煌。

 

6月13日,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勇一行在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卢智远、合作处处长刘焕斌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调研人造皮革科技项目合作事宜。“全球皮革看中国,中国皮革看温州”。陈副处长表示,各方要进一步了解初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项目落实,在合适的时机下寻求合作结合点,建立投资合作途径,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