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铸就企业品牌

集团领导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林加浩

2月2日上午,在市工商联的组织下,集团总裁林建一、党委书记周品英陪同瑞安市副市长陈荣臻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为残障人士和受助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

在市福利院,每到一处,陈副市长均与他们亲切握手和交谈;林总裁则亲自动手,与工作人员一道搬运捐赠物资,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健康档案全面覆盖了么?”、“食宿安排怎么样?”在儿童部,陈副市长详细询问了福利院的运作情况,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和福利院工作人员,要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理念来照顾好这些孩子,要在设施建设上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提高使用效率,积极探索新时期福利机构的发展之路。

在特教室,望着一双双淳朴的眼神,林总裁动情地说,孩子们的经历注定是不幸的,但只要我们共同关心孩子们的成长,使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健康的人格,共享美好生活,孩子们的人生必定是幸福的。最后,他还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勇敢生活、快乐成长。

在即将离开福利院时,陈副市长紧紧拉着林总裁的手欣慰地说:“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华峰集团热心公益事业,令我非常感动。此次华峰集团带来的不仅仅是价值27000余元的节日慰问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祝福;在数字的背后更是全体华峰人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与爱护。”

“一直以来,华峰始终践行责任关怀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深知爱心的力量,也愿意继续与爱心同行,和政府一起,和社会一起,继续用爱心铸就企业品牌,为把华峰打造成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企业而不断努力!” 林总裁如是说。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