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林·森呼吸”,华峰人在行动

/王升 雷小丽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瑞安产业区,3月11日,由瑞安团市委组织开展的“共青林·森呼吸”共建活动拉开帷幕,为美丽瑞安增绿添彩。

当天上午9时许,在华峰集团团委书记缪冠冕的带领下,十余名集团各公司的“绿巨人”青年志愿者,与百余名来自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及志愿者们一同前往仙降街道横街工业区附近的农田两侧,挥锹铲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现场,“绿巨人”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挥汗如雨。有的挽起袖子搬运树苗,有的拿起铁锹卖力铲土,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趁春风植新绿。经过辛勤的劳动,一株株稚嫩的小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蓬勃生机,为瑞城平添了一片新绿。

在重庆涪陵产业基地,3月11日,涪陵区团委和区林业局主办的“植绿护绿·青少年在行动”植树活动在南沱治坪村“百竹园”举行,重庆华峰化工团总支十余名志愿者与200余名来自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及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作为一名涪陵人,我义不容辞。”一名家住南沱镇的公司员工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缨,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据悉,华峰集团团委与重庆华峰化工团总支组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旨在鼓励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走出去”,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绿色风尚,传播安全环保、勇担责任、绿色清新的理念,推进华峰绿色、健康及可持续发展。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